close
去年12月是我第一次參加全國性的競賽,
之後,我把棒子交給了學弟妹
一直以來.....有什麼問題 你們應該很清楚吧!
鋸齒、字型、色彩配色、版面配置
後面兩者在我看完你們參加竹科那項比賽之後已經好多了
而前面兩者 我只能一直叮嚀你們要注意
這兩者對我、對老師、對評審應該都是相當在意的事情
資源很多,只是看你們有沒有要去把握
誰努力誰退縮自己心中都應該要有一把尺
你們的時間不多了,
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能靠的只有你們自己
書櫃中很多參考書籍 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看

對於你們的作品 
我一向是直來直說
有好有壞 自己要清楚
三個人一個team 有競爭 也有扶助的意思
自己好好加油!
不管是在學業上或是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